历代志上

章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首页 | 目录


听章     听书

1 犹大的儿子是法勒斯,希斯仑,迦米,户珥,朔巴。
2 朔巴的儿子利亚雅生雅哈。雅哈生亚户买和拉哈。这是琐拉人的诸族。
3 以坦之祖的儿子是耶斯列,伊施玛,伊得巴。他们的妹子名叫哈悉勒玻尼。
4 基多之祖是毗努伊勒。户沙之祖是以谢珥。这都是伯利恒之祖以法他的长子户珥所生的。
5 提哥亚之祖亚施户有两个妻子,一名希拉,一名拿拉。
6 拿拉给亚施户生亚户撒,希弗,提米尼,哈辖斯他利。这都是拿拉的儿子。
7 希拉的儿子是洗列,琐辖,伊提南。
8 哥斯生亚诺,琐比巴,并哈仑儿子亚哈黑的诸族。
9 雅比斯比他众弟兄更尊贵,他母亲给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说,我生他甚是痛苦。
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说,甚愿你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神就应允他所求的。
11 书哈的弟兄基绿生米黑,米黑是伊施屯之祖。
12 伊施屯生伯拉巴,巴西亚,并珥拿辖之祖提欣拿,这都是利迦人。
13 基纳斯的儿子是俄陀聂,西莱雅。俄陀聂的儿子是哈塔。
14 悯挪太生俄弗拉。西莱雅生革夏纳欣人之祖约押。他们都是匠人。
15 耶孚尼的儿子是迦勒。迦勒的儿子是以路,以拉,拿安。以拉的儿子是基纳斯。
16 耶哈利勒的儿子是西弗,西法,提利,亚撒列。
17 以斯拉的儿子是益帖,米列,以弗,雅伦。米列娶法老女儿比提雅为妻,生米利暗,沙买,和以实提摩之祖益巴。米列又娶犹大女子为妻,生基多之祖雅列,梭哥之祖希伯,和撒挪亚之祖耶古铁。
18
19 荷第雅的妻是拿含的妹子,她所生的儿子是迦米人基伊拉和玛迦人以实提摩之祖。
20 示门的儿子是暗嫩,林拿,便哈南,提伦。以示的儿子是梭黑与便梭黑。
21 犹大的儿子是示拉。示拉的儿子是利迦之祖珥,玛利沙之祖拉大,和属亚实比族织细麻布的各家。
22 还有约敬,哥西巴人,约阿施,萨拉,就是在摩押地掌权的,又有雅叔比利恒。这都是古时所记载的。
23 这些人都是窑匠,是尼他应和基低拉的居民。与王同处,为王作工。
24 西缅的儿子是尼母利,雅悯,雅立,谢拉,扫罗。
25 扫罗的儿子是沙龙。沙龙的儿子是米比衫。米比衫的儿子是米施玛。
26 米施玛的儿子是哈母利。哈母利的儿子是撒刻。撒刻的儿子是示每。
27 示每有十六个儿子,六个女儿,他弟兄的儿女不多,他们各家不如犹大族的人丁增多。
28 西缅人住在别是巴,摩拉大,哈萨书亚,
29 辟拉,以森,陀腊,
30 彼土利,何珥玛,洗革拉,
31 伯玛嘉博,哈萨苏撒,伯比利,沙拉音,这些城邑直到大卫作王的时候都是属西缅人的。
32 他们的五个城邑是以坦,亚因,临门,陀健,亚珊。
33 还有属城的乡村,直到巴力。这是他们的住处,他们都有家谱。
34 还有米所巴,雅米勒,亚玛谢的儿子约沙,
35 约珥,约示比的儿子耶户。约示比是西莱雅的儿子。西莱雅是亚薛的儿子。
36 还有以利约乃,雅哥巴,约朔海,亚帅雅,亚底业,耶西篾,比拿雅,
37 示非的儿子细撒。示非是亚龙的儿子。亚龙是耶大雅的儿子。耶大雅是申利的儿子。申利是示玛雅的儿子。
38 以上所记的人名都是作族长的,他们宗族的人数增多。
39 他们往平原东边基多口去,寻找牧放羊群的草场,
40 寻得肥美的草场地,又宽阔又平静。从前住那里的是含族的人。
41 以上录名的人,在犹大王希西家年间,来攻击含族人的帐棚和那里所有的米乌尼人,将他们灭尽,就住在他们的地方,直到今日,因为那里有草场可以牧放羊群。
42 这西缅人中,有五百人上西珥山,率领他们的是以示的儿子毗拉提,尼利雅,利法雅,和乌薛,
43 杀了逃脱剩下的亚玛力人,就住在那里直到今日。

Print This Page

上升 | Next Chapter | Index  |  Home


Visit full site
- "太初有道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