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西阿書

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首頁  | 目錄  



1以色列 年幼的時候我愛他、就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
2 先知越發招呼他們、他們越發走開、向諸巴力獻祭、給雕刻的偶像燒香。
3 我原教導以法蓮行走、用膀臂抱著他們、他們卻不知道是我醫治他們。
4 我用慈繩〔慈原文是人的〕愛索牽引他們、我待他們如人放鬆牛的兩腮夾板、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
5 他們必不歸回埃及地、亞述人卻要作他們的王、因他們不肯歸向我。
6 刀劍必臨到他們的城邑、毀壞門閂、把人吞滅、都因他們隨從自己的計謀。
7 我的民偏要背道離開我、眾先知雖然招呼他們歸向至上的主、卻無人尊崇主。
8 以法蓮哪、我怎能捨棄你、以色列 阿、我怎能棄絕你、我怎能使你如押瑪、怎能使你如洗扁、我回心轉意、我的憐愛大大發動。
9 我必不發猛烈的怒氣、也不再毀滅以法蓮、因我是 神、並非世人、是你們中間的聖者、我必不在怒中臨到你們。
10 耶和華必如獅子吼叫、子民必跟隨他、他一吼叫、他們就從西方急速而來。
11 他們必如雀鳥從埃及急速而來、又如鴿子從亞述地來到.我必使他們住自己的房屋、這是耶和華說的。
12 以法蓮用謊話、以色列 家用詭計圍繞我、猶大 卻靠 神掌權、向聖者有忠心。〔或作猶大 向 神向誠實的聖者猶疑不定〕

Print This Page

 | 下章 | 目錄 | 首頁


Visit full site
- "太初有道..."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