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志下

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首頁  | 目錄  



1 所羅門作完了耶和華殿的一切工.就把他父大衛 分別為聖的金銀和器皿都帶來、放在 神殿的府庫裡。
2 那時所羅門以色列 的長老、各支派的首領、並以色列 的族長、招聚到耶路撒冷 、要把耶和華的約櫃、從大衛 城就是錫安運上來。
3 於是以色列 眾人在七月節前、都聚集到王那裡。
4以色列 眾長老來到.利未人便抬起約櫃.
5 祭司利未人將約櫃運上來、又將會幕和會幕的一切聖器具都帶上來。
6 所羅門王和聚集到他那裡的以色列 全會眾、都在約櫃前獻牛羊為祭、多得不可勝數。
7 祭司將耶和華的約櫃抬進內殿、就是至聖所、放在兩個基路伯的翅膀底下.
8 基路伯張著翅膀在約櫃之上、遮掩約櫃和抬櫃的杠。
9 這杠甚長、杠頭在內殿前可以看見、在殿外卻不能看見.直到如今還在那裡。
10 約櫃裡惟有兩塊石版、就是以色列 人出埃及後、耶和華與他們立約的時候、摩西 在何烈山所放的.除此以外、並無別物。
11 當時在那裡所有的祭司、都已自潔、並不分班供職.
12 他們出聖所的時候、歌唱的利未人亞薩、希幔、耶杜頓和他們的眾子眾弟兄、都穿細麻布衣服、站在壇的東邊、敲鈸、鼓瑟、彈琴、同著他們有一百二十個祭司吹號.
13 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
14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 神的殿。

Print This Page

 | 下章 | 目錄 | 首頁


Visit full site
- "太初有道..."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