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志上

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首頁  | 目錄  



1 大衛 在希伯崙所生的兒子記在下面.長子暗嫩是耶斯列人亞希暖生的、次子但以利、是迦密人亞比該生的、
2 三子押沙龍是基述王達買的女兒瑪迦生的。四子亞多尼雅是哈及生的、
3 五子示法提雅、是亞比他生的、六子以特念、是大衛 的妻以格拉生的。
4 這六人都是大衛 在希伯崙生的.大衛 在希伯崙作王七年零六個月、在耶路撒冷 作王三十三年。
5 大衛耶路撒冷 所生的兒子是示米亞、朔罷、拿單、所羅門.這四人是亞米利的女兒拔書亞生的。
6 還有益轄、以利沙瑪、以利法列、
7 挪迦、尼斐、雅非亞、
8 以利沙瑪、以利雅大、以利法列、共九人。
9 這都是大衛 的兒子、還有他們的妹子他瑪 、妃嬪的兒子不在其內。
10 所羅門的兒子是羅波安羅波安的兒子是亞比雅亞比雅 的兒子是亞撒都該亞撒都該的兒子是約沙法
11 約沙法 的兒子是約蘭約蘭 的兒子是亞哈謝、亞哈謝的兒子是約阿施、
12 約阿施的兒子是亞瑪謝、亞瑪謝的兒子是亞撒都該利雅、亞撒都該利雅的兒子是約坦
13 約坦 的兒子是亞哈斯亞哈斯 的兒子是希西家希西家 的兒子是瑪拿西
14 瑪拿西 的兒子是亞們亞們 的兒子是約西亞
15 約西亞 的長子是約哈難.次子是約雅敬、三子是西底家、四子是沙龍。
16 約雅敬的兒子是耶哥尼雅 、和西底家。
17 耶哥尼雅 被擄.他的兒子是撒拉
18 瑪基蘭、毗大雅、示拿薩、耶加米、何沙瑪、尼大比雅。
19 毗大雅的兒子是所羅巴伯 、示每。所羅巴伯 的兒子是米書蘭、哈拿尼雅、他們的妹子名叫示羅密。
20 米書蘭的兒子是哈舒巴、阿黑、比利家、哈撒底、于沙希悉、共五人。
21 哈拿尼雅的兒子是毗拉提、耶篩亞.還有利法雅的眾子、亞珥難的眾子、俄巴底亞的眾子、示迦尼的眾子。
22 示迦尼的兒子是示瑪雅、示瑪雅的兒子是哈突、以甲、巴利亞、尼利雅、沙法、共六人。
23 尼利雅的兒子是以利約乃、希西家 、亞斯利干、共三人。
24 以利約乃的兒子是何大雅、以利亞 實、毗萊雅、阿谷、約哈難、第萊雅、阿拿尼、共七人。

Print This Page

 | 下章 | 目錄 | 首頁


Visit full site
- "太初有道..."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