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數記

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首頁  | 目錄  



1 約瑟 的後裔、瑪拿西 的孫子、瑪吉的兒子基列、他子孫中的諸族長來到摩西 、和作首領的以色列 人族長面前、
2 說、耶和華曾吩咐我主、拈鬮分地給以色列 人為業、我主也受了耶和華的吩咐、將我們兄弟西羅非哈的產業分給他的眾女兒。
3 他們若嫁以色列 別支派的人、就必將我們祖宗所遺留的產業、加在他們丈夫支派的產業中.這樣、我們拈鬮所得的產業就要減少了。
4 到了以色列 人的禧年、這女兒的產業就必加在他們丈夫支派的產業上.這樣、我們祖宗支派的產業就減少了。
5 摩西 照耶和華的話、吩咐以色列 人說、約瑟 支派的人說得有理。
6 論到西羅非哈的眾女兒、耶和華這樣吩咐說.他們可以隨意嫁人、只是要嫁同宗支派的人。
7 這樣、以色列 人的產業就不從這支派歸到那支派.因為以色列 人要各守各祖宗支派的產業。
8 凡在以色列 支派中得了產業的女子、必作同宗支派人的妻、好叫以色列 人、各自承受他祖宗的產業。
9 這樣、他們的產業就不從這支派歸到那支派、因為以色列 支派的人、要各守各的產業。
10 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 、西羅非哈的眾女兒就怎樣行。
11 西羅非哈的女兒瑪拉、得撒、曷拉、密迦、挪阿都嫁了他們伯叔的兒子。
12 他們嫁入約瑟 兒子、瑪拿西 子孫的族中、他們的產業仍留在同宗支派中。
13 這是耶和華在摩押平原、約但河 邊、耶利哥對面、藉著摩西 所吩咐以色列 人的命令、典章。

Print This Page

 | 下章 | 目錄 | 首頁


Visit full site
- "太初有道..." -

*


*


*


*


*


*


*